跳到主要內容區

COLASA【我來過】 I WAS HERE

ImgDesc

COLASA【我來過】 I WAS HERE  

展覽時間::2024. 04.02(二)~05.02(四)/ 藝文總中心美術館綜二館展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地圖           

展覽開幕:04.02(二)16:30  / 藝文總中心美術館綜二館展廳

藝術家面對面:04.02(二)17:00 

平日12:00-18:00 / 週末12:00-17:00 / 4. 4兒童節及民族掃墓日 休館一日

 

COLASA,本名林軒毅,自小接受正規美術教育廣納藝術專業知識,學成後擅以非傳統帶有反叛的塗鴉藝術為表現手法,堅持挑戰傳統藝術,嘗試由抽象或具象的角度思考塗鴉語彙的形式表達,融合東西方藝術,風格獨樹一幟,創作激發他源源不絕的想像力,不斷試驗各種材料和物質以提升創作內涵。此次展覽作品系列類型多元化,更貼近藝術家自身的感知,呈現對時間的反思與詮釋,以泥塑層層推演堆疊,時間截點為感受反思階段性的印記,清晰可見指紋創作痕跡,探索瞬時悸動。

 

COLASA創作範疇橫跨街頭、時尚、行為藝術領域,近年受到國際上的青睞參與白晝之夜等大型現場藝術即席塗鴉創作,受邀至日本、韓國、香港、中國、英國、新加坡、加拿大等地舉辦展覽參與大型藝術聯展。且與多家知名品牌如Audi、Audemars Piguet、CHARLES&KEITH、Levi's、SPORT b.、rag & bone、XBOX、華納電影等合作聯名,並接受台灣、日本、法國等不同國家的雜誌及廣播專訪。COLASA持續引領塗鴉藝術,激起自然共鳴與震撼的新斐頁。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