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清華文藝復興永續基金

清華大學推動各項藝術文化活動,成立「清華文藝復興永續基金」,以募集1億元永續基金為目標,運用投資收入和孳息以支持藝術文化總中心所轄的音樂廳、美術館、文物館的永續經營,並透過音樂表演、美學教育、藝術欣賞、文物典藏研究及藝文人才培育等多元活動,以整合校內外資源,提升藝術文化建設與社會福祉,善盡大學社會責任。

感謝社會各界的支持,捐款清華文藝復興永續基金均由本校開立收據作為抵稅證明,單筆超過新臺幣 10萬元以上者,謹以推動藝文和社會公益不遺餘力的 劉炯朗校長「自強不息 厚德載物」校訓墨寶的噶瑪蘭酒廠特製限量款威士忌紀念酒乙瓶,作為籌募「清華文藝復興永續基金」回饋禮。每瓶酒均有獨一無二的酒款編號,贈畢為止,敬請校友與各界人士踴躍捐款,一起支持藝術文化活動。

清華大學自2014年推動「清華永續基金」,本金不動,以長期投資之資本利得、股利和孳息,支持提昇學校整體競爭力,培育優質人才。藝術文化總中心包括君山音樂廳、宏亮美術館、捷英文物館,以立足新竹、放眼國際的胸懷,推動藝術文化的建設與永續發展,並營造多元友善與跨域創新的藝術文化環境。

※捐款方式:敬請將捐贈明細以E-Mail或紙本寄至本校藝文總中心吳小姐 (03-5162222 / cac@my.nthu.edu.tw ),請務必備註說明捐款用途:清華文藝復興永續基金,並提供聯絡方式,以便聯繫開立捐款收據作為於抵稅證明,謝謝。

  1. 線上信用卡敬請使用線上信用卡刷卡系統:https://giving.nthu.edu.tw (請於捐款用途點選「其他,備註說明:清華文藝復興永續基金)
  2. 銀行臨櫃匯款

銀行名稱:臺灣銀行新竹分行(銀行代碼004)

戶名:國立清華大學401專戶

帳號:015-036-070041

  1. ATM或網銀轉帳

銀行名稱:玉山銀行(銀行代碼808)

戶名:國立清華大學405專戶

帳號:0060-951-891666

  1. 現金或支票

支票抬頭為「國立清華大學」,並請註明禁止背書轉讓,並以掛號寄至本校藝文總中心。

  1. 郵政劃撥

戶名:國立清華大學

劃撥帳號:16683926

請於劃撥單上通訊欄或備註欄上註明捐款用途:「清華文藝復興永續基金」

清華文藝復興,懇請大家一起支持!

ImgDesc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