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梅打烊-實驗小棧】藝文總中心宏亮美術館 - 裝置藝術展覽申請簡章

主旨:

【梅打烊-實驗小棧】位於清大教育館與原住民族科學發展中心(竹屋)後方,實驗小棧佔地約21平方公尺(內部空間地面為6.78公尺X2.58公尺),將成為年滿20歲,從事當代藝術創作之個人或團體參與藝術創作發表之平台,持續孕育實驗性的裝置藝術展覽,活化整體的空間氛圍。原本荒蕪的角落讓愛好創作者勇於嘗試,不斷追求富含質量的藝術計畫,鼓勵當代藝術創作,呈現多元豐富的藝術風貌。

二、申請資格:

(一) 凡年滿20歲,從事當代藝術創作之個人或團體。
(二) 不受理各級機關、學校之社團聯展或畢業展申請。
(三) 需自行負責佈撤展(佈展三天,撤展兩天),需完全復原成原來狀態,補助材料費四千。

三、展覽空間:

實驗小棧佔地約21平方公尺為範圍。(見附圖)

四、展覽內容:

申請展出作品之內容、形式、媒材不拘。惟易碎或珍貴材質,請自行負責,美術館不負保管責任。

五、送件須知:

(一)申請者須依規定填寫表單及提送展覽相關資料。
(二)送件資料及相關附件檔案不齊者則無法受理。
(三)申請文件及相關附檔請合併所有資料成 1 個PDF檔案。符合資格且有意願者者請將上述資料Email 至 artmuseum@my.nthu.edu.tw。主旨請註明「應徵美術館梅打烊-實驗小棧_XXX(姓名)」並請提供手機號碼及 E-mail 以利聯繫。
(四)申請審查送件日期:即日起隨到隨審。
(五)審查未通過者恕不通知,審查通過者另行以 E-Mail 或電話通知。
  聯絡電話: 03-5162012或 03-5162017 美術館藝術企劃。


六、審議與展覽檔期安排:

(一)定期辦理審議,將以電話另行通知通過審議者,未通過評選者對評選結果不得異議。 
(二)通過評選之展覽提案,由本單位就空間需求、展覽特性,得參酌需要調整,儘速排期展出。展出人因故無法如期展出者,需於展前3個月前以書面述明理由,正式知會本單位。如無其他檔期可資調度,得取消其原定之展覽。

七、表格(必填)

請填寫下面申請人基本資料表、展覽申請計畫書,申請【梅打烊-實驗小棧】新作裝置計畫或草圖可於檔案上圖示或

平面、立體及裝置作品類:若檢附各作品圖片請依編號排序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