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音樂廳【清華音樂人PODCAST】

音樂廳 【清華音樂人Podcast】

清華大學人才輩出,於各領域均有所貢獻,玩起音樂也是有聲有色!當科學的理性與音樂的柔情相遇,「清華音樂人PODCAST」於焉誕生!
2023年節目邀請畢業校友、也是知名「音樂家的無聊人生」YouTuber許崴、任教於人類學研究所的饒舌創作歌手林浩立、通識中心與社會所合聘老師鄭志
鵬、外語系畢業校友暨聲動樂團團長謝韻雅等人擔任主持,分別規劃了「古典系列」、「當代系列」、「聲音系列」,節目將深談古典、搖滾、嘻哈、與獨
立音樂,並介紹清華人跨領域玩音樂的有趣故事。

「清華音樂人PODCAST」節目,是清華人的音樂入口,任何時間點進去,都可以被帶到嶄新而奇幻的音樂世界,邀請熱愛音樂的朋友,隨時隨地在聲音的世界相會。


「清華音樂人」PODCAST節目自1月7日起,每隔一週的週六下午2:00上架,
可於YouTube、SoundOn、Apple Podcast等平台收聽。


歡迎關注清大藝術文化總中心及君山音樂廳臉書、網站、IG,獲得最新訊息。


節目主持
古典系列─許崴
當代系列─林浩立&鄭志鵬
聲音系列─謝韻雅Mia
收聽平台 Firstory、KKBOX、Spotify、Pocket Cast、Apple Podcast、Google Podcast
贊助單位 清華大學校友總會

mia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