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設計工作坊】2022.03.15-2022.04.26 資訊視覺化設計工作坊

資訊視覺化設計工作坊

時間|3/15-4/26每週二 19:00-21:00

地點|遠距教室A

講師|林慧秋,銀海設計工作室主理人

費用|保證金500元 全勤退還保證金

對象|清、交大在學學生15名.須全程參與

生活中時常可見各式各樣的懶人包,將複雜的資訊數據轉化成一張張易讀好懂的圖片。本次工作坊為期六週,從資訊視覺化的理論概述,涵蓋基礎知識、企劃、資訊架構的規畫等,再進行簡報優化設計與懶人包設計,透過實際操作帶你一步一步創作與閱讀者溝通的視覺語言。

課綱

W1: 視覺資料化基礎知識

W2: 個人簡歷視覺化作業報告+簡報的優化設計

W3: 簡報設計作業報告+懶人包設計製作(一)

W4: 懶人包設計製作(二)

W5: 視覺資料化進階知識+期末作業初稿討論

W6: 期末作業發表報告

◎本活動採線上報名,3/1(二)12:00開放報名。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OpQ8Z9

報名成功將於兩天內(不含假日)以E-mail通知,工作坊學員需於第一堂課繳交保證金並全程參與。

◎學員需自備筆電(已安裝Photoshop、Illustrator),課程不另行教授軟體使用方式。

◎活動將因應疫情狀況調整為線上授課

瀏覽數: